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东亚杯中国女足0:2负于朝鲜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2-12 17:3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看正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昨天(8日),中国女足率先登场,结果,中国队0比2负于朝鲜队,新帅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以失利告终。


日本东亚杯中国女足0:2负于朝鲜


中国队近期更换了主教练,来自冰岛的西格上任,阵型和打法也随之改变。身穿白色球衣的朝鲜队开场4分钟第一次射门,他们利用一贯的压迫式打法,让中国队很难舒服地传接球,就连攻到对方禁区都很困难。第24分钟,正是朝鲜队在中场的逼抢让中国队出现失误,朝鲜队随即发起反击,金润美完成最后一击。


最近两届东亚杯,朝鲜队都是女足的冠军。目前他们排在世界第10位,比中国队高出三位。


上半场,朝鲜队共有7次射门,而中国队这项数据为0。此外,半场没踢完,朝鲜队就两次换人,被换上的球员分别只有18岁和16岁。


下半场在雨中进行,朝鲜队继续在前场就开始反抢,这个球,他们两次倒地拦截,最终将球断下,并对中国队的球门形成了威胁。反观中国队,仅有的几次攻门也威胁不大。第78分钟,朝鲜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韦晶心抢断后人球分过奔袭到前场,随后,18岁小将宋香心助攻金润美再进一球。这次反击,朝鲜队从断球到破门只用了不到15秒。最终,中国队0比2告负。


日本东亚杯中国女足0:2负于朝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