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19亚洲杯综述:日本5-2大胜朝鲜,韩澳两强握手言和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10-21 20:3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U19亚洲杯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四场比赛,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伊拉克队3-3战平泰国队,日本5-2大胜朝鲜队;而在C组的两场争夺中,韩国和澳大利亚战成1-1;越南队1-2不敌约旦队。


伊拉克3-3泰国



比赛僵局在第26分钟被打破,Kaman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帮助泰国队1-0领先;伊拉克队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莫阿麦尔接到萨尔蒂普的助攻,中路打门将比分扳成1-1;第42分钟,伊拉克反超,拉马汗接卡里姆的助攻,在门前右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1;第66分钟,伊拉克扩大领先优势,卡里姆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1!但顽强的泰国队在第87分钟和全场伤停补时阶段连进两球,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日本5-2朝鲜



开场仅8分钟,日本队就由齐藤幸树的进球取得领先;第19分钟,伊藤洋辉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36分钟,朝鲜队扳回一球,进球队员是Kye Tam,朝鲜队1-2落后;5分钟后,朝鲜队扳平比分,姜国哲的进球将比分扳成2-2;但日本队在随后由久保建英、宫代大圣、安部裕葵各下一城,最终比分为5-2,日本队大胜。


越南1-2约旦



越南队在第21分钟打破僵局!颜孟容头球得分助越南队1-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第29分钟,约旦队扳平比分,阿蒂耶赫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1-1;直到第89分钟,场上比分才再度改写,阿尔祖比的破门最终帮助约旦队2-1逆转越南。


韩国1-1澳大利亚



在上半场互交白卷的情况下,韩国队在第52分钟率先破门!进球队员是金世振;处于下风的澳大利亚队在第89分钟顽强扳平!球队核心拉米-纳加林右脚抽射最终将比分扳成1-1,双方战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