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弹 称“重新演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0 17:4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滨边美波将出演改编自人气漫画《天才麻将少女》的真人版影剧第2弹《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此消息于日前发布。


据悉,参加麻将比赛的世界人口超过1亿人,日本也会举办大型比赛,该作品以此为背景,描写了女子高中生们向全国麻将大赛进军的故事。在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中,樱田日和扮演主人公“阿知贺女子学院”的高鸭穏乃。电视剧于2017年12月在MBS TBS的电视剧栏目中播出。剧场版将于1月20日首映。


滨边之前饰演《天才麻将少女》中的主人公宫永咲。在《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中饰演宫永咲的姐姐“白系台高中”的麻将第一人和最终BOSS的宫永照一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