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白石麻衣的写真集因为热销加印14次 销量超过26万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0 17: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据《娱乐新闻ModelPless》网站报道,日本讲谈社日前再次加印了5000本的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的写真集《Passport》,这已经是第14次加印该画册。其发行总数已超过26万本。



写真集《Passport》于去年2月7日开始销售,尽管已经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但最近一个月的销售量仍然超过了12000本,这种无止境地长期畅销,令人感到惊讶。


特别是在去年12月30日举行的“第59届日本唱片大奖”上,乃木坂46的“Influencer”获得该音乐奖项的大奖之后,《Passport》写真集在网上书店的排行急剧上升。在领奖时,白石麻衣激动的泪水打动了很多观众。年初的时候,她的写真集就一度售馨。



讲谈社的销售经理说:“没想到白石麻衣的《Passport》写真集能够如此畅销,作为女性的个人写真集已打破了这个世纪的最畅销记录。至于销售量会达到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