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汪东城默认与日本名模藤井莉娜恋情:希望给我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8-1-17 8: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汪东城晒照公开恋情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今天(1月16日)下午,汪东城在微博晒出自己和一女生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称“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对应2013年愚人节发布的“表白”微博,疑似公开恋情,而女生被指疑为日本模特藤井莉娜。随后,汪东城通过经纪人向腾讯娱乐独家回应:“希望给我空间”,无疑默认恋情,但对于女方的身份并未给予确认。


1月16日下午,汪东城在微博晒出一张模糊的合影,并写道:“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照片中,汪东城与一名女子紧紧相依。尽管照片模糊,但仍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女子疑似为日本名模藤井莉娜(编者注:藤井莉娜,日本模特、歌手,1984年7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是一名具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混血儿)。



关于汪东城微博发出的这句话,网友们也认为颇有深意,原因是早在2013年,录制《原来是美男》原声带的汪东城曾上网整人,在微博放上与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合照,还暧昧的写着“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但汪东城的留言却没骗到粉丝,马上就被识破,他只好回应“愚人节快乐”!



如今,汪东城放话“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引发网友猜测纷纷:莫非这是主动公开恋情了?而且,就连汪东城的两位好兄弟也下场助攻,疑似在盖章俩人恋情。郭品超转发调侃称“离开我是对!祝你幸福?”,辰亦儒也表示“保鲜肉三兄弟的另两位等着当你的伴郎”。



辰亦儒为好友送祝福


随后,腾讯娱乐联系到了汪东城方面,其本人通过经纪人向腾讯娱乐独家回应道:“请给他空间”,无疑默认恋情。但关于女方身份等其他细节,对方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谢谢大家关心,其他我也还不清楚,他还在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