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娱乐圈52岁“美魔女”恋情被曝光,对方是年下9岁的他

作者:网易  来源:新颖娱乐人   更新:2021-1-23 16:33:10  点击:  

不老容颜是每个女孩子的追求!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被大家称为“美魔女”的铃木京香,已经52岁的她不仅颜值高,而且美的越发有味道了~


铃木京香1968年5月31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女演员;毕业于宫城县泉高等学校、东北学院大学经济学部商学科。



在1988年她参加了佳丽宝举行的泳装小姐选拔活动。



1986年出演了戏剧电影《爱与平成之色男》,从此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来经过几年时间的磨练,终于在1997年凭借喜剧电影《广播时间》获得了第2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后来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多次获得最佳女主以及提名。



并且在2010年邂逅了大众都了解的一段恋情......


恋爱对象是长谷川博己,1977年3月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男演员,2008年通过日剧《四谎记》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0年和铃木京香共同出演电视剧《第二处女》受到大众关注,男方的事业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一步步进入高光时刻。


真正红于2011主演的电视剧《铃木先生》,并于2012年电影《铃木先生 电影版》中担任主角,真正从配角生涯走入主角行列!



而后来被媒体拍到一起回公寓的照片,才坐实了两人相差9岁的恋情!



之后就是很低调的相爱着,媒体多次询问两人是否将要结婚的话题时,京香也只是笑笑不说话~



直到2018年日媒报道称:“一直被认为结婚将近的铃木京香(50岁)、长谷川博己(41岁)已分手”的消息,着实让不少期待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们不敢相信。



原本以为两人8年爱情长跑就这么遗憾告终时,2020年记者又拍到长谷川博己搬到了京香的小区的图片,不过两人并未选择同居,而是保持着恰好的距离感。



看来女神真的是一位思想很独立的女性啊,不过不少粉丝看到她出道这么多年颜值不但没有崩坏,反而美的越来越有味道,都纷纷表示羡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高き「中国スマート製造」 世界各地で販売

    2020年中国成为日本唯一出口增长对象国

    海南自由貿易港が初の国際航空機の入国保税メンテナ

    国連が中国の春節を記念する丑年記念切手シートを発

    中国がグテーレス国連事務総長の再選を支持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