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流行乐坛教父被曝婚内偷吃 粉丝:可以理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19 14:0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EIKO(右)2011年病倒后,小室哲哉已照顾她多年。



小室哲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纵横90年代的日本流行乐坛教父小室哲哉背着歌手妻子KEIKO,和一名貌似演员柴崎幸的女性在高级饭店中共度了一晚,小室哲哉承认有此事,但表示并非不伦。


KEIKO是小室哲哉在全盛期制作的团体“globe”主唱,2011年10月她因蛛网膜下腔出血被送医,手术并住院一个月后出院,常回到大分县的老家进行疗养与复健,而小室哲哉多年来也一直在身边如看护般照顾着她。


小室哲哉虽尚未正式召开记者会说明此事,网路上已经展开热议。认为他不该背叛病妻的声音居多,但也有人认为他多年来无法过着一般的夫妇生活,也持续地照顾着妻子,必定会感到疲惫,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无可奈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