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过于拼命的猫》摄影展将于1月底在东京京桥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19 16: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于拼命而摆出各种各样奇怪造型的猫咪写真集《过于拼命的猫》的摄影展将于1月24日至2月4日在TOKYO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东京都中央区京桥)举行。


在2017年9月发售的《过于拼命的猫》是一本拍摄了过于拼命而摆出各种各样奇怪造型的猫咪们的写真集。它们有的伸直了身体,有的趴倒在地上,可以看到很多普通的写真集中看不到的照片。


该书作者为猫咪摄影师冲昌之先生。网友们在冲先生的Instagram和推特账号中纷纷留言道:“好可爱!”“表情很丰富”“跟我家的猫一样”等评语。


冲昌之《过于拼命的猫》摄影展便是一个体现猫咪世界的展示会。虽然这些猫咪很拼命,不过让观众们不由得忍俊不禁。


此外,2月2日可能还能听到《过于拼命的猫》的拍摄花絮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