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推出手机恐怖小说《饱食之馆》受追捧 相继发售漫画版和文库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30 16: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手机影音版推理恐怖小说《LOOP THE LOOP饱食之馆》的漫画版和文库版日前上市销售。作者是侨居在日本德岛市的Kate。


影音版小说不仅在手机屏幕上显示文字,而且会伴随着音乐出现小说人物形象,通过人物台词以及文章的表述来展开故事。若下载相关应用程序便可免费阅读《饱食之馆》。针对狂热的粉丝,支线故事的收费阅读和相关商品的销售来作为作者的收入。


作者Kate毕业于德岛大学综合科学部,2008年和同样侨居在德岛市的女设计师Lita、也是他大学时的下届师妹组成“sweet ampoule”制作团队。第二年《饱食之馆》发稿。Kate负责剧本和企划。Lita则负责音乐和画面。两人都是30多岁。


背景故事是IT企业社长和11名年轻男女相继消失,被强制生活在没有出口的馆里。在这个不可思议的空间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这12人过着像梦一般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发生了杀人事件。Kate关于故事表示:“对于能得到渴望的东西但却不满足的现代人来说幸福是什么,故事主题具有这样的哲学性”。该小说也被舞台化,于2015—2017年在东京的小剧场上映。


截止到去年为止,《饱食之馆》的下载量已超过200万次,并决定在双叶社(东京)出版。漫画版于去年6月在《月刊Action》上开始连载,文库版于同年12月发售上卷。计划于1月12日发售漫画版的单行本第1卷,于2月中旬发售文库版的下卷。文库版由Kate撰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