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前NMB48须藤凛凛花高考落榜 明年将继续挑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1 19: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前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21岁)在今年的大学入学考试中落榜,来年将继续考试。


须藤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写道“2月的大学入学考试中落榜了”。据事务所相关人员称,今后须藤将继续学习参加明年的考试,将来她要摸索学习去德国留学进修哲学。


据悉,须藤去年12月通过了高中毕业考试,于今年2月参加了大学入学考试。在2月10日的舞台剧《THE EMPTY STAGE》的见面会上须藤说道“前几天在舞台练习期间参加了大学入学考试”,她表示“考试没有感觉就算复读也没关系,我要继续挑战直到通过考试”。


须藤曾在去年6月AKB48总选举的舞台上突然宣布“我要结婚了!”,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同年8月她从组合毕业。今年4月将与交往中的男士结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向井理与上户彩共同主演新剧扮

    AKB48横山由依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前NMB48须藤凛凛花高考落榜 明

    冈田结实首次主演推理剧 不断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