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注意了!如果你春节要去日本看奈良鹿,小心哦

作者:余鹏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2-12 12: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对于许多赴日本游玩的中国游客来说,古都奈良都是日本之行必到的一站。


不仅是因为奈良有东大寺、唐招提寺、春日大社等著名古迹,奈良还是日本当之无愧的“鹿城”。



然而,日本NHK电视台日前报道说,今年奈良的鹿表现得不太好:在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它们已经制造了超过160起咬伤游客事件,创下了历史新纪录,其中,受伤的外国游客中83%来自中国。


奈良公园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月末,今年公园内发生的鹿伤人事件已经有164起,这一数字比去年的总数还要多46起。



报道说,受伤的游客中79%是外国人,其中中国人占83%,居首位。不过,幸运的是,受伤游客大多是轻伤。




至于为什么游客会被鹿咬伤?奈良公园方面表示,大部分是因为游客在拿仙贝喂鹿的时候,为了拍照需要,让鹿等待“太长时间”,让“鹿生气了”。


报道还说,随着前往奈良旅游的外国游客不断增加,奈良县政府打算进一步增加提醒游客喂鹿时的注意事项,包括向游客手机发送喂鹿安全视频,在售卖仙贝的商店张贴各国语言的喂鹿安全提示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