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拟4月访俄 为首脑会谈铺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2-19 18:5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相关人士18日透露,该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正考虑最快于4月访问俄罗斯,并会见俄政府高级官员。据称,二阶俊博此行旨在为首相安倍晋三5月访俄与总统普京举行首脑会谈创造环境,希望借此助推对俄外交。


报道称,此次访问将是二阶俊博就任自民党干事长后首次访俄。目前正在协调与政府高官及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干部举行会谈的事宜。此外也在摸索与普京的会谈。若能实现,二阶可能会携带安倍的亲笔信前往。


5月的首脑会谈中,具体落实日俄争议岛屿上的日俄共同经济活动将是焦点。二阶打算敦促俄方作出积极应对,以提出实现项目的途径。鉴于今年正值文化交流的“日本俄罗斯年”及“俄罗斯日本年”,二阶也将呼吁促进艺术和体育方面的交流。


报道还称,鉴于俄罗斯将在3月举行总统选举,二阶访俄也旨在对于俄罗斯新政府成立不留间隔地接触对方干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