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怀孕 难在新一季《相棒》中出境 反町隆史或连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棒》第十六季海报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据日本《周刊女性 PRIME》报道,3月14日将迎来《相棒 season16》的大结局,但之后的《相棒season17》的角色调整却令人十分头疼。


据悉,将由52岁的杉本哲太接替已故的大杉涟扮演警视厅二把手衣笠藤治。出演警视厅总务部宣传科科长社美弥子的演员仲间由纪惠,因怀孕并预计于今年夏季生产,下一季能否回归成为悬念。


虽然衣笠藤治的角色确定由杉本哲太来接替,然而大众的关注焦点还是集中在仲间由纪惠身上。本来在确定反町隆史参演前,便有呼声称新一季的《相棒》“将首次选用女性角色做主角的搭档,并且会选仲间”。即便是确定反町隆史参演之后,也有人表示“第五代相棒应由仲间担任”,可见粉丝们对仲间由纪惠出演《相棒》是多么的期待。


《相棒》系列剧情很长,每一季拍摄大约7个月的时间。如果今年夏天生子,仲间由纪惠在10月份播出的剧集中出镜的可能性很低。


而社美彌子一角究竟是留给第五代相棒呢,还是最终被剔除掉呢?根据以往《相棒》的任期来推算,除第一代扮演龟山熏的演员寺胁康文之外,大都是演出3个季。反町刚隆史现在也刚好在第3季的关键点,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换人。但具体如何安排还需视情况而定。


不过大杉涟的突然去世、以及仲间由纪惠的怀孕等突发情况的出现,可能导致的角色大洗牌,让支持反町隆史连任的呼声也越发高涨。


总之,反町隆史与水谷丰意气相投,关系也很好,收视率非常稳定。根据反町隆史参演后的情况看,现在换掉也的确很让人头疼。但如果想不按套路出牌,让曾经的扮演者再度出场也是一条出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第三度嫌疑人》接力《三块广

    因病休养的NMB太田梦莉回归剧场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