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5岁美少女成东京奥运日本打倒国乒关键武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3-17 16:2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5岁选手长崎美柚


北京时间3月17日,日本乒协日前公布了参加4月29日开幕的世乒赛团体赛的日本队成员名单。除了已经达到选拔标准的丹羽孝希、张本智和、水谷隼、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这些熟悉的面孔,还有一位15岁的女子选手长崎美柚颇为引人注目。


长崎的世界排名第128位,在所有的日本女子选手中仅位居第20位,但是她在去年11月底的世青赛女团决赛,曾3-1战胜了2016年世青赛女单冠军石洵瑶。“能够战胜中国的潜力新人,无疑是她被破格选拔进世团赛阵容的主要原因。”日本媒体指出。日本乒协训练强化部部长宫崎也说:“她是一位很有提升空间的年轻选手,未来很被看好,所以以强化部的名义推荐她进入了这次比赛的名单。她是继平野、伊藤后,又一位潜力无限的天才少女选手。”“打倒国乒”已经成为日本队的首要目标,也是选拔国家队成员的第一标准,日本女乒教练马场美香透露,长崎不仅入选世团赛,也被期待加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阵容,“只要拥有击败中国球员的实力,就能成为东奥日本队的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担当着“东奥会击败中国队的秘密武器”的重任,日本网友对于长崎的漂亮外形更为瞩目:“她是标准的美人,媒体将来肯定热捧她,粉丝也会越来越多”,“又一位新星诞生了,而且还很可爱,外形可以匹敌福原爱”,“世团赛期待她再击败中国选手,把握展现自我的重要机会,这么养眼的外形若加上出色的战绩,新女神呼之欲出”,“长崎可以入选这次世团赛,可以说很吃惊,期待日本队的新战术可以抗衡中国队”,“实力还需提升,颜值已经是日本女乒的一姐。”


(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