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跳水系列赛日本站揭幕 湖北姑娘新赛季首秀摘金

作者:佚名  来源:湖北日报   更新:2018-3-20 20:5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5日,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在日本富士拉开战幕。在第一天进行的四个双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队包揽全部冠军。其中,此前因脚踝受伤缺席首站——北京站比赛的湖北小将昌雅妮迎来新赛季首战,她与搭档施廷懋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以319.80分摘金。


本站共有6对选手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争夺,世锦赛冠军组合昌雅妮/施廷懋是其中最具夺金实力的选手。她俩在6对选手中最后一个出场,从首轮就牢牢占据头名,并无悬念将两人配合的赛季首冠收入囊中。


去年从布达佩斯夺得世锦赛冠军,到天津全运会问鼎,尽管成绩斐然,但昌雅妮在比赛中的表现,总让人捏了一把汗。她曾坦言,自己还少了一点自信。通过魔鬼般的冬训,在新赛季首秀上,昌雅妮在五轮试跳中,无论是空中动作还是入水效果都有上佳表现,甚至超过偶有失误的搭档施廷懋。“持续了近四个月的冬训让昌雅妮在个人能力和在板上的稳定性有了明显提高。”我省游跳中心主任朱庆民说。其实,在冬训进入尾声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就曾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积累,昌雅妮不仅技术动作上较以前更扎实,自信心上也有了提升。付出终有回报,虽然以伤病开启了新赛季,但经历过困境和波折,或许更能让这位湖北小丫尽快成熟起来。


今年6月,跳水世界杯将在武汉举行,而国家队的选拔也从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就已开始。夺得日本富士站的冠军,昌雅妮和搭档施廷懋还将继续征战两到三站系列赛。如果入选中国队世界杯阵容,她们也将在今年亚运会的选拔中抢占先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第三度嫌疑人》发布中文版官

    日本修改豆腐保存标准 部分豆腐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