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精英赛珍妮-申65杆领先次轮 曾雅妮并列第8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11-9 21:0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选手珍妮-申


韩国选手珍妮-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韩国选手珍妮-申(Jenny Shin)星期六在三重县志摩市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东陶日本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同胞金荷娜一杆。


[详细成绩]


珍妮-申连续第二轮没有出现柏忌。她在17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在最后一个洞保了一个帕,两轮成绩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


金荷娜今年首次征战女子日巡,获得一个胜利。韩国美女连续两轮打出66杆,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包括长期在女子日巡赛上征战的安宣柱(65杆),泰国选手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66杆),以及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68杆)。


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第二轮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我今天没有犯错,” 珍妮-申说,“过去两天,我的推杆非常棒,因此这很有帮助。我想我恢复了很大自信。”


珍妮-申9岁的时候移居加利福尼亚州,她13岁那一年赢得了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可是在美国LPGA巡回赛征战五年以来,她还没有取得过胜利。


珍妮-申


珍妮-申


“这里还有一天,还要打18个洞,” 珍妮-申说,“我听说明天天气很糟糕,因此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下雨,寒冷,你的击球或许会短一些。我会带着开放的心态打球,努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安吉拉-斯坦福德虽然下跌了一点,可是作为领先集团之中少有几个具有美国LPGA夺冠经验的选手,37岁选手仍旧是夺冠热门。


安吉拉-斯坦福德总共赢得5个美国LPGA胜利,最近一个在2012年,今年她只获得2个前十名。“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在明天取胜,” 安吉拉-斯坦福德说,“那肯定很有趣。我今年一直没有进入过这个位置,因此我挺激动。


“这是一个打起来很有趣的球场。这里可以抓到许多小鸟。明天你下场的时候需要努力抓到最多只。”


(小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