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民间火箭将再次挑战太空 计划4月发射“MOMO”2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9 21:0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3月27日,位于日本北海道大树町的新兴企业“Interstellar Technologies”(IST)所研发的观测火箭“MOMO”2号机在大树町发射基地公开亮相,计划于4月28日发射升空。并将4月29日—5月5日这一段时期设定为发射预备日。


去年7月第一次发射的“MOMO”1号机未能达到目标高度100公里。2号机根据以往经验,改变了涡轮发动机的控制方式,还对尾翼的结构等重新设计,强化了机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