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新干线首次尝试帮助快递公司运送货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5 16:05:37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为加快函馆-青森之间的快递运输速度,1月21日晚,日本北海道新干线首次对运送快递货物进行了实证试验。


当晚,北海道新干线的车厢内首次装载上了快递包裹。据悉,受疫情影响,北海道新干线的运营公司北海道旅客铁路公司(JR北海道)的营业额不断下滑,因此希望通过此举扩大业务收入。同时,物流公司佐川急便也希望能够利用新干线将货物快速、安全的运送到目的地,所以双方很快就此达成一致,并共同推出了此项业务。


由北海道新干线运送的货物主要经由新青森站,之后配送到青森市内。预计,该项业务将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敦促日本道歉:“不是钱的问题”

    东京都24日新增确诊病例986例 小池:到了控制疫情的

    日本群马县推出宠物伴侣制度 以期减少对猫狗等动物的

    东京都22日新增确诊病例1175例 连续10天超过1000例

    日本调查:七分之一已婚女性因疫情推迟或暂停怀孕计

    东京都15日新增确诊病例2001例 秋叶原、新宿等地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