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媒:日本新品娃娃被一男子花70万元买断 中国网店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8-4-3 9: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 日媒称,4月1日,日本京都高岛屋规定每名顾客最多购买2个、限量100个接受订购的精巧商品Super Dollfie(SD娃娃)被一名男顾客全部买走。该娃娃100个售价总计超过1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


据共同社4月2日报道,尽管网上有人指出该男性此举目的是转卖,但据京都高岛屋称“是否以转卖为目的无法确认,买卖协议也已成立”,将按计划在5月交货。


据京都高岛屋称,此次出售的是再现已故画家中原淳一画作的名为“洛瑞娜”(Lorina)女孩的娃娃(高64厘米),每个售价12.42万日元(约合7300元人民币)。3月31日接受订购,当天开门前约有200人排队,先到的50人拿到了排队号。


报道称,销售员在多个柜台办理订购手续,但每个拿到排队号的人在柜台付款前,第一个订购的男顾客都依次表示“这个人的份儿也由我来付”,为其他顾客支付了钱款。据分析,其他顾客也是该男性认识的人。


京都高岛屋的公关负责人表示:“给最终没能买到的客人留下遗憾,十分抱歉。5月东京的日本桥高岛屋也将接受订购,我们会认真对待此次的情况,改善销售方法。”


报道称,中国电商网站上已出现以“京都高岛屋限定”为名的洛瑞娜娃娃的出售信息。



SD娃娃。(共同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