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畅销小说《黎明之街》 舞台剧版将登上温州舞台

作者:杨凡  来源:温州晚报   更新:2018-4-3 10: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晚报讯 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畅销小说《黎明之街》舞台剧版将于4月6日登陆温州大剧院。


东野圭吾曾荣获日本文坛三大奖:江户川乱步奖、直木奖和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黎明之街》是东野圭吾探讨婚姻的杰作,曾被日本角川映画改编搬上过大荧幕,由日本著名的演员深田恭子及日本著名的舞台剧演员岸谷五郎担当主演。此次中国版舞台剧,则是由沪上知名导演施亦骏倾力执导,沪上优秀的舞台剧演员张梦儿、蒋可领衔主演,十分巧合的是,这两位演员的年龄也和书中的角色一样。


该剧于2017年3月在上海首演,好评如潮,于去年11月开启全国二十八城巡演,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的关注。导演施亦骏表示:他将该剧当作一部“社会小说”而不是“悬疑小说”进行改编。小说本身比较有时代感,能启发人们对现实生存状态的思考,所以在舞台呈现上,会尽量尊重原著,着力表现命案背后人物对于婚外情及亲情的描写,打破一景到底的悬疑话剧固有的模式,希望能让温州观众喜欢。


□江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