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金在中6月日本开唱 富士电视台将播其个人纪录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4-9 21:1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日本富士电视台将播出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的特别纪录片。


金在中去年在日本开通个人粉丝俱乐部网站,正式在日本拉开了个人活动的序幕,最近他还出演富士电视台《痛快TVスカッとジャパン》节目,以时隔九年来第一次出演日本综艺节目而成为话题。


日本富士电视台将于本月20日播出的特别纪录片将展示金在中参加“TOKYO GIRLS MUSIC FES。 2018”音乐节时的独家台前幕后影像以及金在中和节目主持人的特别访谈。


金在中还将于今年6月在日本举行个人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