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老人获吉尼斯最长寿男性称号 爱甜食和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4-12 14:4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10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宣布,认定日本北海道足寄町的野中正造为目前在世的、全球最长寿男性,据悉,野中正造现年112岁。


据报道,野中于1905年7月25日出生在足寄町。他曾是北海道雌阿寒岳山麓一家旅馆的老板,该旅馆“野中温泉”已延续约100年,既是旅馆也是野中的家。目前,野中与长媳和孙辈一起生活。


报道称,野中虽然坐着轮椅,但精神很好,每天习惯读报,看电视上的职业棒球比赛和古装剧。1992年,为他生下二子三女的妻子去世。据其孙女祐子称,野中很享受泡温泉。他还爱吃甜食,尤其酷爱蛋糕。


2016年10月,野中成为日本国内最长寿男性。2017年8月,此前被认定为全球最长寿男性的、居住在以色列的老人,在他113岁时去世,吉尼斯公司进行了调查。


责任编辑:郭炘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