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112岁日本老人被吉尼斯认定为全球在世最年长男性

作者:佚名  来源:法制晚报   更新:2018-4-12 14:4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112岁日本人野中正造成为全球在世最年长男性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宫主)4月10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获悉,英国伦敦——全球世界纪录权威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来自日本的野中正造( Masa0 NONAKA)成为全球在世最年长男性,现年112岁259天。


据了解,野中正造生于1905年7月25日,出生在日本北海道足寄郡。他是家中长子,下有七个弟弟和一个妹妹。26岁时,与妻子初野缔结连理,婚后育有五名子女。目前,野中正造与家人共同生活,平时喜欢看电视和读报纸。他酷爱糖果和蛋糕,还喜欢在自己的家庭旅馆泡温泉。


据悉,在此之前,该纪录的前纪录保持者是来自西班牙的弗朗西斯科•努涅斯•奥里维拉( Francisco Nunez Olivera),出生于1904年12月13日,于2018年1月29日去世。


来自日本的木村次郎右卫门( Jiroemon Kimura)是有史以来“最长寿的男性”纪录保持者,终年116岁54天。而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纪录称号保持者是来自法国的珍妮•路易斯卡尔梅特( Jeanne Louise Calment),终年122年164天。


记者了解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就“在世最年长的人”和“在世最年长的女性”两项纪录展开调查,希望获悉更多关于长寿老人的消息。


图为天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本分公司副总裁小川江里香(Erika Ogawa)来到野中正造的家乡北海道,为老先生颁发了官方证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