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金在中将在日本担任电台节目DJ 当地首次独立主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4-14 14:0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将在日本担任电台节目DJ,这是他第一次在日本独自主持电台节目。


据经纪公司透露,金在中将于5月2日主持NHK Radio的《我爱金在中》,这是一档向日本粉丝介绍金在中近况的电台节目,金在中还在NHK官网发布了节目预告并向日本当地粉丝征集了节目来信。


金在中去年在日本开通个人粉丝俱乐部网站,正式在日本拉开了个人活动的序幕,最近他还出演富士电视台《痛快TVスカッとジャパン》节目,以时隔九年来第一次出演日本综艺节目而成为话题。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