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NMB48在冲绳电影节上光芒四射 可爱帅气又搞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4 18:3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偶像团体NMB48 20日在冲绳县举办的“第十届冲绳国际电影节”活动上亮相,并参加 了“Kawaiian Present 特别舞台”的演出。


在众多的偶像把会场气氛带动起来之时,NMB48登台亮相。她们用一首与冲绳清澈的晴空呼应的《僕らのユリイカ》拉开了现场演出的序幕。


对于已经第8次参加“冲绳国际电影节”演出的NMB48,本地粉丝们给予了热情声援。她们演唱的一首首歌曲让现场气氛高涨。


NMB48舞曲震撼现场


随着NMB48最新单曲《欲望者》的乐风一变,成员们突然一齐收起笑容,展现出她们酷的一面。着实让观众们深刻体会到NMB48所能驾驭的乐曲风格之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