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加拿大丰业银行:日本央行沟通的风险可能引发市场波动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财经   更新:2018-4-29 16:4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拿大丰业银行:日本央行沟通的风险可能引发市场波动性】日本央行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1时左右公布利率决议。预计本次政策声明不会出现方向或指导方针的转变。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的沟通技巧可能引发市场的一些担忧。他曾在3月初时说,2019年可能是退出刺激政策的时候。但几天后他便否认,称现在还为时过早,从未说过将在2019财年退出。此外,当前核心通胀率仍维持在1%左右,是通胀目标的一半左右。日本计划在明年10月再次上调销售税,并可能抑制消费,同时引发暂时性通胀,然后再度引发通货紧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