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朋友被抢?西媒曝小白将前往日本,搭档波多尔斯基冲击亚冠!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小探长   更新:2018-5-9 17: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这是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下一站是哪里一直是众人关注的问题,之前盛传已久小白要来中超,西班牙媒体却爆出伊涅斯塔下一站会前往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这确实是球迷们没有想到的。



根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将会加盟来自J联赛神户胜利船,年薪2500万欧元,签约三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的老板就是巴萨胸前的赞助商乐天集团的CEO。而且还说到这项交易是在国家德比这一周末中敲定的, 而25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数字与之前传闻的中超重庆斯威出价一致。而鸟栖砂岩队也极有可能以380万欧元的年薪签下托雷斯,最近J联赛球队在亚冠中表现不佳,很有可能加大引援力度。



而之前与伊涅斯塔暧昧已久的重庆斯威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重庆斯威会坚持理性投资,不会依靠引进大牌球员来实现球队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想经营的是长期焕发活力的球队,不过虽然不会引进伊涅斯塔,重庆斯威也表示会在其他体育产业方面,比如青训方面会建立与伊涅斯塔的紧密合作关系,在以后很极有可能伊涅斯塔会加盟重庆斯威俱乐部。



而在目前神户胜利船中就已经有了一位世界级的球员,波多尔斯基是去年登陆J联赛的,33的他在J联赛的表现欠佳,而且神户胜利船已经无缘了下赛季的亚冠比赛,不过他也表示在下个赛季自己会做好准备来迎接,如果伊涅斯塔真的加入神户胜利船与波尔多斯基联手,下赛季的神户胜利船在J联赛中的表现值得所有人期待。



毫无疑问伊涅斯塔对巴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无论他的下一站是哪支球队,相信他都会在这支球队中展现出他的价值,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不过在转会没有敲定之前,我们能做的只有期待和祝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