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皇马15岁日本小将又神了!巴蒂式世界波 西媒盛赞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2 9:4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4月10日报道:


在巴萨青训营中,曾有过“日本梅西”久保健英,但他在被FIFA禁赛后不得不回到日本。如今,皇马青训营中也有一名声名鹊起的日本球员,他就是绰号皮皮的中井卓大。


日本15岁少年中井卓大


日本15岁少年中井卓大


中井卓大出生于2003年10月24日,他7岁时就在日本成名,当时他在日本一档电视节目中展现了自己惊人的足球天赋。中井卓大随后加盟了巴萨在日本的足球学校,但在10岁生日前不久,他却最终加盟了皇马青训营。





在11岁时,中井卓大曾经在对阵巴萨少年队时做出了连续拉球踩球的控球神技。在13岁时,中井卓大就曾在皇马少年队有过精彩进球,他晃倒后卫后轻松推射破门。在本赛季前半段,中井卓大在皇马少年队完成了一个标准意义上的中锋神仙球。在护球转身之后,中井卓大在两名中卫夹击下左脚推射,他在即将失去平衡之际仍然保持着极高的射门精确度,皮球飞入了球门左上死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