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怒了?29岁悍将亚冠彻底发飙:却反而又帮了日本人1大忙

作者:佚名  来源:国足奇迹   更新:2018-5-11 8: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客场1比3不敌日本鹿岛鹿角。虽然未能在客场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能够拿到1个客场进球,总算为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保留了一丝希望。



对于上港来说,近来受困于三线作战导致全队状态低迷,但是主帅佩雷拉却不敢大胆轮换,这导致了主力球员疲劳过度。在昨晚这场关键的亚冠比赛中,我们看到不管是艾哈迈多夫这样的实力强援,还是于海、贺惯这样的国脚级主力,他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而这很明显就是疲劳导致的注意力不集中。



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角球防守,吕文君后背助攻铃木优磨首开记录。下半场刚开始的角球防守,又轮到艾哈迈多夫助攻西大伍得分。而到了第75分钟,上港更是帮人帮到底,于海亲自上演乌龙大戏,帮助日本人将比分扩大为3比0。也许直到此时,上港才如梦初醒。很快,他们由埃神扳回一球。打进此球后,上港球员士气大振,他们似有希望再进一球甚至最后扳平比分。不过,在亚冠这样的洲际比赛中,日本球员的大赛经验还是起了很大作用。




第87分钟,上港前场进攻被断,吕文君救球心切,一记铲球却遭到了日本球员西大伍的暗算。事后,西大伍的恶劣犯规也被裁判处以黄牌处罚。眼看这个事件就此平息,上港也将获得控球权继续进攻。而事实上,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六七分钟,上港球员此时应该抓紧时间进攻的。没想到,29岁的吕文君却还不依不饶,直接冲到了对方禁区,欲找对手再评个理。随后双方球员差点为此大打出手,最终在裁判的干预下才制止了此次冲突。这一来一回,吕文君就帮助日本人消耗了三四分钟比赛时间,实在不划算。



自己被欺负了当然要打回来,这确实没错,但是在足球场上却未必有用。在吕文君这事的处理上,西大伍摆明了就是用小动作干扰吕文君,故意要激怒他的,这样的话,也能消耗比赛时间。不但如此,上港球员的失态也随之受到影响,其进攻的节奏也因此被打乱。果不其然,随后的比赛,受到影响的上港球员再也无力攻破对手城池。最后一分钟,武磊的打门更是直接冲上云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聪明,在亚冠这样的洲际赛场,中国球员还是太嫩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