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JR西日本将开始使用“遗失物聊天服务”  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3 17:0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R西日本(西日本旅客铁道)将于5月24日8点开始进行遗失物询问和搜索安排的“遗失物聊天服务”。


这项服务设置在“JR外出网络”上的聊天窗口,按照聊天室(自动应答系统)的问题,如“雨伞”、“包”等用选择按钮选择遗失物的种类和时间。以这个情报为基础,操作员检索遗失物数据库,把遗失物送到车站,向使用者确认遗失物是否被送达。聊天功能24小时运行。


另外,为了顺利应对电话咨询,JR西日本还开设了“JR西日本客户中心遗失物专用拨号”(8点~22点,全年无休),当“JR西日本客户中心”开始提供专用拨号时,将停止受理遗失物品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