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前紧急加印5万部 累计突破25万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2 8: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计划于6月26日发售的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全体成员拍摄的写真集《乃木撮VOL.01》(讲谈社发行),在发售前紧急决定再版加印5万部,由此该写真集累计发行量达到了25万部。


写真集《乃木撮》包含了个人写真和成员全体的写真,首版发行就达到了20万部,是史上首版销量最多的写真集。另外,在发售前又再版加印5万部,由此发行总量突破了25万部。



另外,成为“本世纪最畅销写真集”的白石麻衣写真集《护照》(于2017年2月发售)的首版发行量是10万部。之后,在经过19次的再版,到今年5月份该写真集已经突破了30万部。而写真集《乃木撮》在发售前就逼近30万部,有望超过白石麻衣的写真集创造更高记录。


讲谈社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我没想到会有这么惊人的预约量,乃木坂46虽然创造了史上最多的20万部的初版发行量,但是仍然供不应求,所以紧急决定在发售前又再版加印了5万部。”该写真集有望成为乃木坂46的畅销写真集中最热的作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