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卫队将赴蒙古参加32国大型联合军演

作者:屈腾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2 10: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 共同社5月31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31日发布消息称,6月将参加在蒙古举行的联合国维和行动(PKO)多国联合训练“可汗探索”(Khaan Quest)。


自2017年5月撤回派赴南苏丹的部队后,日本未再向PKO派遣部队,但陆自解释说“不知何时会被赋予任务,希望学习经验”。


据陆自介绍,此次训练时间为6月14~28日,日本及美国等共32国参加。陆自将派遣负责PKO和反恐等的“中央快速反应集团”为主的约40人参加。届时还将训练驰援护卫和宿营地联合防卫。


作为治安维持的训练内容,陆自称将训练如何应对群众蜂拥至检查站的情况,以及在发放食物的场地如何对待暴徒等。


日本的安全保障法规定,执行治安维持任务时,在有必要保护队员生命的情况下以及为了排除任务障碍而不得已的情况下,允许自卫队使用武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