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卫队中东巡航任务将期满 当局拟延长一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20 8:32:16  点击: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9日报道,目前,日本自卫队的一艘护卫舰和一架预警机正在中东海域巡航,该编队的任务时间将在12月26日结束。不过,日本政府近日初步决定,拟将巡航时间延长一年。



目前,日本自卫队的一艘护卫舰和一架预警机正在中东海域巡航,该编队的任务时间将在12月26日结束。不过,日本政府近日初步决定,拟将巡航时间延长一年。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据报道,2019年12月27日,日本内阁决定派遣自卫队赴中东海域,执行情报收集与保护日本相关船只的任务。


鉴于任务行将期满,日本政府根据目前巡航编队在任务海域的实绩研判,认为很有必要继续在当地进行情报收集的活动。遂初步决定,将巡航时间延长一年。


报道称,日本政府计划在内阁会议对这一问题进行讨论,通过后,将送至国会审批。


据介绍,这是日本首次延长自卫队的海外任务时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单日新增534人刷新记录 东京都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日本自卫队中东巡航任务将期满 当局拟延长一年

    中方回应澳日领导人无端指责中国:强烈不满、坚决反

    微信が新しい絵文字をリリース!新時代のワーカーに

    上海で11月中旬における最高気温記録を更新

    南京市の学生が南京大虐殺紀念館を見学し、歴史を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