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乒赛林高远/陈幸同混双夺冠3-1胜日本伊藤组合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6-3 10:4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继续在深圳进行,混双项目产生第一项冠军,林高远/陈幸同激战四局,以3-1的总比分战胜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夺冠。


混双中国两对组合参赛,林高远/陈幸同打进四强。半决赛对阵1/4决赛淘汰张继科/王曼昱的韩国组合李正秀/田志希,林高远/陈幸同总比分3-1获胜晋级,四局比分为11-3、11-7、4-11和11-8。另一场半决赛,日本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直落三局,以11-7、12-10和11-5击败韩国组合林钟勋/梁夏银。


首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林高远/陈幸同进入状态很快,两人配合默契攻势很盛,一直保持对对手的压制,不过10-8后连丢2个局点。10平、11平后林高远/陈幸同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高远/陈幸同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开局连续进攻得手,日本组合迎头赶上追至5平。6平后林高远拿分,森园政崇/伊藤美诚请求暂停。7-6后林高远/陈幸同连续失误,日本组合连得5分,以11-7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林高远/陈幸同稳住局面,开场后连续拿分,在相持中取得主动,连续拿分确立优势,一路领先以11-5取胜。第四局林高远/陈幸同继续压制对手,两人配合默契掀起得分攻势,打的日本组合毫无招架之力,很快拉开分差,9-6暂停后被对手连追几分,但还是以11-8取胜3-1击败对手夺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