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 8部精彩影片登陆上海银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8 10:1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导演: 伊藤尚往


主演: 片平美那、田中有纪、岩渊桃音


这部动漫的创作主旨是,在这个短信和SNS广泛普及的时代,更想相信声音的力量。该动漫以神奈川县的湘南市为舞台,描绘了七个女高中生的青春故事。


住在海滨城市日之坂市的16岁少女行合渚,在小时候就听祖母说,语言里寄宿着言灵,她对此深信不疑。有一天,渚被一台弃置多年的迷你FM电台所吸引。她因一时贪玩,便学起DJ录音。结果,她的声音偶然 被播放了出来,还传到了一个人的耳朵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