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新闻节目《NEWS ZERO》现主持人村尾信尚将于9月离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8 10:1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6月6日的报道,原NHK播音员有动由美子从10月开始担任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NEWS ZERO》的主持人。现主持人员村尾信尚将于9月份离职。


有动由美子兴致勃勃地说道:“这次承蒙关照,我感到身心紧张。作为一个主持人,我还需要花时间学习。这次是多么宝贵的机会,为了不辜负村尾先生等建造起来的《NEWS ZERO》的信赖,我一定竭尽全力。”


另外,村尾说道:“为了使日本变好而开始的《NEWS ZERO》。到9月末为止我会好好地传达我的想法。从10月开始,我期待着以有动为中心变得更容易亲近的‘NEWS ZERO’。”


报道局首席制片人三浦俊明表示:“致力于‘使日本变得更好’的《NEWS ZERO》于2016年10月开播。在节目播出12年的时间里,非常感谢村尾信尚主持人的默默付出。我们将迎来新的主持人有动由美子,珍惜和有动由美子制作‘真心话传达新闻’,从零开始制作节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