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笑喷!日本大将这发型太奇葩 模仿超级赛亚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18-6-11 15: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友佑都换了新发型


长友佑都换了新发型


据日本媒体《日本体育报》报道,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近日换了个新发型。


《日本体育报》称,从国米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的长友佑都,以一个令人大吃一惊的金发造型亮相训练场。该媒体还称,长友佑都换发型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这一造型是出自日本人气漫画《龙珠》里的超级赛亚人。


《日本体育报》还称,自从新任主帅西野朗上任以来,球队遭遇两连败,不知长友佑都的全新造型能否会给球队带来好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