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岚”成员相叶雅纪将主演朝日台日剧 首次挑战兽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岚”成员相叶雅纪日前确定主演10月份的朝日台周五晚间剧《我和西波与神乐坂》(每周五晚11点15到0点15播出)。这是自他2011年主演的《调酒师》以来,第二次主演朝日台的连续剧。



该剧改编自樱沢道的自2012年开始在集英社《月刊Office You》上连载,目前仍在连载续篇的人气漫画。以东京神乐坂为舞台,讲述了在此营业的年轻兽医高圆寺达和动物及动物主人们之间温暖人心的故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