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野动物园 大熊猫香香迎来一岁生日 游客唱歌庆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动物园(东京都台东区)的雌性大熊猫“香香”在6月12日迎来了自己的1岁生日。


香香体重在出生后147克增加到现在的28.2千克,不断茁壮成长。


上午9点半动物园开园,为庆祝香香的生日,园外的广场上挤满了游客。游客们看到爬上木桩的香香和香香的母亲真真可爱的姿态,不禁发出“太可爱了”的感叹,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和朋友一起到访茨城县取手市的主妇稻继有芽(42岁)激动地说:“真的感概这么大的场面,香香就像是大家的偶像。”乘坐首班电车前来动物园观看熊猫的公司职员增井孝充(50岁)说:“香香很活跃呢。”


渡部浩文副园长兼饲育展示课长(50岁)说:“松了一口气。希望香香能够健康地成长。”院内举办庆生活动,从6月12日至17日将每天发放1万5000张纪念卡片。还将推出特制乌冬面。6月5日开始动物园参观方式从领取排队号码改为按顺序排队。


香香于2017年6月12日诞生,是中国旅日雄性大熊猫“比力”与雌性大熊猫“仙女”自然交配产下的。除了自己母亲母乳喂养外,还会喂食苹果。香香1岁半之后将断奶,2岁左后离开母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