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地方自治体亮相2018北京旅博会 地方特色成推荐重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15 18: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家旅游局的展位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刘戈) 2018北京国际旅博会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日本的地方自治体、交通公司、商业设施等机构出现在本届展会上,推介有关日本的最新旅游资讯。


以日本国家旅游局为代表的日本展团,整体上呈现大推介与区域展互为补充的展出特点。日本国家旅游局介绍日本整体的旅游资源与历史文化,地方自治体各自介绍当地独特的旅游特色,形成整体放大与局部聚焦的推介模式。


在日本国家旅游局的展位上,和服试穿体验与宣传手册发放的推介方式仍然受到参展者的欢迎,展会首日就吸引了到场的大批年轻女性争相体验。


在地方自治体的展区,本届展会继承了往年常见的组团出展的形式。在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CLAIR)北京事务所统一布展的展位上,来自中部地区的各县抱团着重推介“升龙道”旅游项目,而以日本东北地区的宫城县、福岛县以及九州的熊本等曾经遭受地震打击的“灾区旅游目的地”,重点向游客介绍地震后的旅游恢复情况来打消旅游顾虑。


独立出展的东京都着力推介交通、商业设施等信息,尤其是以东武百货为首的商业设施继续加大购物的推荐,对中国游客的赴日购物仍然给予了极大的期待。


同样独立出展的冲绳,继续以潜水、婚礼大片拍摄、海滩风情等为推介重点,日本南方特色在日本展团独树一帜。


游客偏好的北海道地区,除了札幌市继续独立出展外,中断几届后今年又重新出现在展会上的北海道展台,再次以北海道政府的名义继续推介一年四季皆可游的北海道风情。


信越地区的新潟市也一直是北京旅博会的常客,本届展会仍然以“新潟市?佐渡市”两地合办展台的形式出现,新潟的自然风光、美酒美食成了游客关注的焦点。


在中国游客的赴日旅游形态从跟团游向自由行转变的过程中,不少地方自治体顺势挖掘出的体验型项目也成为一大亮点。除了冲绳的潜水,长野县、福岛县、宫城县的滑雪体验同样是地方重点推介的方面。


据悉,本届展会的高峰期将会出现在16、17日的周末,各个展位将集中精力一对一解答参观者的咨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