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他是日本超天才选手, 曾轻松KO邹市明死敌, 明天要再战泰拳王!

作者:佚名  来源:搏击总教头   更新:2018-6-16 13: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月17号,日本著名格斗赛事RISE125期将在日本举行,而本次最受关注的比赛莫过于那须川天心和泰拳王罗唐的比赛了,这场比赛也是RISE羽量级金腰带争夺战,相信很多中国拳迷都对他不陌生,那须川天心被称为“最强初中生”,那须川天心今年19岁,练习过泰拳和空手道,获得过两次ISKA世界冠军、RISE55kg冠军、Blade冠军,目前职业战绩26战全胜,其中21场KO对手,综合格斗同样是四场全胜。



虽然那须川天心很年轻,但是却展现出了和年龄不对等的实力,2016年昆仑决东京战轻松KO中国小将林斌,去年四回合KO曾战胜过邹市明的泰国选手阿泰伦龙,而且是击腹拳KO伦龙,虽然是踢拳规则,但是也足以见那须川天心的恐怖实力。



这次那须川天心的对手是泰国选手罗唐,罗唐是仑披尼拳场冠军,仑披尼冠军的含金量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仑披尼金腰带被泰拳选手视为泰拳最高荣誉。虽然罗唐是仑披尼冠军,但是想要打赢那须川天心依旧不容易,那须川天心曾和三位泰国选手有过交手,飞膝KO西兰乐,西兰乐是仑披尼和TV7电视台的金腰带得主。跨级别打赢仑披尼冠军舍金,再加上KO阿泰·伦龙,目前那须川天心对泰保持三连胜。



说道那须川天心,很多人都会把他和日本名将武尊作对比,很多人都认为武尊的实力不如那须川天心,而那须川天心也曾多次公开叫板武尊,不过由于双方属于不同的赛事组织,也一直没有能够促成他们二人的比赛,但是那须川天心却从未放弃叫板武尊,连续的叫阵让武尊名声受挫,后来K-1直接起诉那须川天心,指责那须川天心团队故意策划,导致K-1影响力下降,赞助商离开。



如果从擂台表现和成就来看,那须川天心并不比武尊差,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是武尊不敢跟那须川天心交手,毕竟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而这次那须川天心再战强敌,他还能取胜吗?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