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神童不败神话破灭!那须川天心惨遭梅威瑟首回合KO!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视界   更新:2019-1-1 9:4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世界讯:2018年12月31日,日本著名格斗赛事RIZIN(雷神),在琦玉超级竞技场举行跨年盛典的搏击之夜大战!而在当晚最令人备受关注的压轴大战,当属美国前世界拳王“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与日本“神童”那须川天心的一场拳击规则实战较量!赛前,经过梅威瑟与赛事官方发布的消息,这将是一场三分钟三回合的拳击规则实战比赛,如果不出现KO,则双方战平,比赛无结果。同时,这场比赛也并不会列入职业比赛的成绩单。



这场吸引全球关注的超级大战,可谓是命运多牟。在经历了一系列反转和迷雾后,梅威瑟还是如约在大赛当天来到了日本,据知情人透露,就在比赛开打的时候,梅威瑟耍大牌,从酒店里神秘消失,这让赛事方无比着急,甚至不得不为此将比赛延迟了两个小时开打,而在三个小时后,梅威瑟才姗姗来迟,出现在比赛现场,这让不少观众明显都松了口气。比赛最终在万众瞩目的目光中,终于开战。



在比赛开始后,那须川天心显得非常谨慎,而梅威瑟则是无比放松,他神态自若,将双手抱架放的很低,不断做着挑衅的动作,很显然,他对于这场比赛没有一丁点压力。事实上,梅威瑟并不是托大,而是的确有这个实力,在两人的交火中,梅威瑟三次干净利落的击倒了那须川天心,并最终在第三次击倒那须川天心的时候,以TKO的方式赢得了这场超级大战的胜利。不过因为这是一场拳击规则的实战,将不会计入职业战绩。



在被KO后,人生中首次遭遇惨败的那须川天心当场嚎啕大哭,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这场RIZIN赛事花了最少1000万美金以上打造的超级大战,以那须川天心的惨败而告终。虽然这场比赛那须川天心输了,但是作为日常体重不到60公斤级的蝇量级选手而言,不怕失败,敢于挑战体重远大于自己的传奇世界拳王,也不失为武道精神的一种体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