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黑社会穷困潦倒做小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更新:2018-7-3 10: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在日本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分裂将近3年后,不少成员因没有了固定的收入来源,而开始进行集体食品偷窃、盗取大马哈鱼籽,甚至偷盗价格不菲的白兰瓜卖钱。


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少数,在日本全国各地均有发生,而其主要原因就是日本警方正加紧取缔黑社会组织、切断黑社会资金来源所致。日本的少子老龄化问题也是造成“贫困暴力团”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日本警视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各种黑社会组织的成员数量连续13年下降,2017年创下了历史新低,为34500人。日本警方还表示,2017年日本黑社会组织“核心成员”降至16800人。既缺乏“新鲜血液”进入,又面临成员的老龄化,日本黑社会组织因此难以为继。(陈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