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市中心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导致5人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5-22 15:4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警方称,当地时间21日早上,东京市中心发生5辆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受伤,但没有人受重伤。


警方表示,21日上午9时45分左右,一辆卡车在进入东京新桥商业区的一个十字路口时,撞上了3名行人及4辆车。


调查人员怀疑,卡车司机可能没有注意到红灯,先是撞上了行人,随后又碰撞了一辆小轿车、一辆大巴车、一辆卡车和一辆观光大巴。


据报道,被撞的观光大巴当时载有40名学龄前儿童,他们没有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