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篮世预赛-日本40分大胜中国台北 小组第三出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7-3 16:5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三窗口期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台北队在主场的关键生死战中,以68-108惨败日本队,无缘世预赛第二轮。日本归化中锋法泽卡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11篮板。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台北队在篮板方面33-44落后,助攻方面9-28落后,命中率上也以36.2%-64.6%大幅落后。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台北队3人得分上双,彭俊彦拿下19分3篮板,吕政儒12分,戴维斯10分8篮板,刘铮8分,胡珑贸7分;日本队5人得分上双,法泽卡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11篮板,比江岛慎17分3篮板6助攻,马场雄大13分6篮板5助攻,八村塁13分,富坚勇树12分。


赛事焦点


此前,中国台北队曾在客场以70-69险胜日本。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台北失误不断,进攻也迟迟打不开局面,日本队则内外线多点开花,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并最终战胜中国台北。至此,世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中国台北取得1胜5负的战绩,无缘世预赛第二轮,日本队则凭借2胜4负的战绩成功跻身世预赛第二轮比赛,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日本归化球员法泽卡斯接连篮下进攻得手,中国台北这边,刘铮也连得4分,4-4。此后中国台北失误不断,日本队借机反击,并且攻势如潮,随着八村塁和比江岛慎连续篮下进攻得手,日本队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比分来到20-4。吕政儒进攻造犯规罚进一球,随后他外线3分命中,为中国台北打破得分荒,8-20。中国台北逐渐找回手感,并且回击一波11-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5-23。首节战罢,日本27-15领先12分。


次节比赛,胡珑贸上来就造犯规,两罚全中,日本这边马场雄大上篮得手,17-29。随后中国台北连续进攻未果,田中大贵则在外线送出3分,32-17。中国台北再次陷入得分荒,日本队再次将比分拉开,随着法泽卡斯上篮得手,日本队36-19领先17分。中国台北被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中国台北进攻依旧没有起色,法泽卡斯篮下强打2+1得手,日本队又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39-19。关键时刻,杨敬敏连得4分,为中国台北打破僵局,23-39。上半场比赛结束,日本队47-28领先19分。


易边再战,吕政儒上来就送出一记3分,随后刘铮双手暴扣得手,33-47。随后中国台北又陷入低迷,日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法泽卡斯篮下进攻得手,日本队59-39领先20分。中国台北进攻还是没有太大起色,日本队这边富坚勇树干拔3分命中,而陷入绝境的中国台北只能在外线一搏,彭俊彦连中三记3分后,比分来到49-69。第三节比赛结束,日本队,77-57领先20分。


末节比赛,法泽卡斯远投3分命中,随后八村塁篮下强打2+1得手,日本83-57。随着比江岛慎外线再飙3分,日本队88-57。末节时间过半,中国台北一分未得,日本队则延续攻势,随着马场雄大暴扣得手,日本队打出一波19-0的攻击波,96-57。中国台北通过罚球勉强得分,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日本队在客场以108-68大胜中国台北。


首发名单


中国台北队:陈盈骏、刘铮、杨敬敏、曾文鼎、昆西-戴维斯


日本队:八村塁、法泽卡斯、田中大贵、富坚勇树、比江岛慎


(贝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