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门将豪言:加时赛前解决比利时,球迷:太傲慢,日本肯定出局

作者:佚名  来源:全景俄罗斯   更新:2018-7-3 16: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正在进行,其中日本队对阵比利时队,日本队在世界杯之前并不被球迷与媒体看好,认为日本队小组出线可能性不大,不过,日本队先后战胜哥伦比亚、战平塞内加尔、输给波兰,最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十六强,近日日本门将豪言“要在加时赛前解决比利时”。


日本守门员川岛永嗣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日本队能够完成之前未能完成的目标,如今这样的机会又出现在眼前。如果参考一下十六强的比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站在这样的位置。最重要的是不能给比利时队太多的机会,并在他们带球的时候施加压力,我认为最好能在加时赛前解决比利时。”。


日本队有目标是不错的,但是得符合实际。日本队战胜哥伦比亚那是因为人家少打一人,否则的话日本队肯定无法战胜哥伦比亚。另外比利时有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等许多大牌球员,可以这么说日本队战胜比利时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球迷表示“日本队这场比赛少输当赢,太傲慢了,我敢说日本队一定会出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