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未能三战全胜 前女足国脚:会兑现承诺露屁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7-3 20:4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7月1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消息,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在参加TBS电视台《Sunday Japan》节目时,表示自己会愿赌服输,兑现承诺露屁股。



前情提要:


日本美女打赌露屁股:日本一定可以世界杯3连胜


“日本队不仅个人能力超强,同时也有着强大的组织进攻能力,我认为日本队会获得小组三连胜。”在之前的一个综艺节目中,丸山桂里奈如此说道。


节目的主持人伊藤对于丸山桂里奈的预测非常惊讶,他问到如果猜错的话,丸山桂里奈可以接受怎样的处罚。这位前日本女足国脚竟然说道:“猜错的话,那我就露屁股给大家看。”


结果,日本在小组赛中高开低走,2-1哥伦比亚、2-2塞内加尔、0-1波兰,最终凭借哥伦比亚的帮忙幸运出线。日本借此成为唯一一支杀入淘汰赛的亚洲球队,若能淘汰世界杯1/8的对手比利时,日本将创造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



显然,丸山桂里奈的猜测错误,这位如今凭借姣好面容混迹娱乐圈的前日本国脚,在《Sunday Japan》节目中回应道:“我会兑现承诺露屁股的。我会在该节目中展示,不过目前正在准备阶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