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塞内加尔就日本消极比赛上诉FIFA,比日战裁判安排让日本凉了半截

作者:佚名  来源:橙汁的味道   更新:2018-7-3 20: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BBC的报道,塞内加尔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他们认为日本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波兰的比赛中存在消极比赛的行为,希望日本队受到处罚。不过目前国际足联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复,反倒是比利时与日本1/8决赛裁判的安排耐人寻味。



根据BBC的报道,塞内加尔足协早在上周五已经向国际足联上书,他们认为日本队的做法违法公平竞赛原则。一位塞内加尔足协官员表示:“以后国际足联应该对这些消极比赛的球队作出处罚。国际足联做出了这种新的规则,但是如此公平竞赛规则就没有弊端吗?不论是球员、球队还是教练如此消极的态度踢比赛,就应该被处罚。”


不过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并没有对塞内加尔足协的上诉做出回复。7月3日凌晨,日本将在1/8决赛中对阵比利时,反倒是这场比赛裁判的安排令人寻味,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将是塞内加尔裁判迪耶迪乌。对于这样的安排,有球迷表示:“可以理解为国际足联对日本在小组赛末轮争议表现的不认同吗?”



选择迪耶迪乌来执法比日大战,也引起了日本球迷的吐槽:“那么多裁判,为什么偏偏选中塞内加尔人?”“感觉这个裁判很可怜,万一出现不利于日本队的判罚,会不会被当做是报复?”从这一点来看,3日凌晨比赛主裁判的表现注定引人关注。



对于塞内加尔的上诉,昨晚出局的西班牙意外躺枪,有球迷调侃,按照塞内加尔的上诉,西班牙正瑟瑟发抖,因为昨天比赛他们倒了一整场脚。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