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优衣库海外销售额超日本 中国是主要牵引力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17 20:4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运营服装品牌“优衣库”的日本迅销的业绩表现坚挺。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6日报道,该公司近日发布的2017年9月-2018年5月的财报(国际会计标准)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23%,达到1483亿日元,时隔3年再创新高。以中国市场为中心,夏季服饰实现热销,主力的优衣库业务的海外销售额(7160亿日元)超过了日本国内销售额(7044亿日元)。


同一天举行的财报发布会上,迅销的首席财务官(CFO)冈崎健表示“我们从亚洲经济增长中受益最多。亚洲经济持续增长的话,我们有望成为全球第一”。


销售收益同比增长15%,增至1万7041亿日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2%,增至2388亿日元。T恤品牌 “UT”等春夏服饰的销售额出现增长。


海外利润增势突出。海外优衣库业务的营业利润大幅增长65%,达到1124亿日元。占整体利润的46%,逼近日本国内的50%,今后海外和国内的营业利润可能发生逆转。


日本国内业务的盈利状况也出现改善。优衣库业务通过控制打折销售和销售管理费,盈利状况出现改善,销售额营业利润率提高了3个百分点,提高至17%。现有店铺的销售额增长了8%。3-5月的网上销售额也大幅增长33%,增至164亿日元。占整体销售额的8%,推高了收益。


一方面,今后令人担心的是作为增长火车头的中国市场。关于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冈崎表示“由于销售的是生活必需品,景气状况对业务的影响不大”。中国不仅是最大的消费市场,同时也是工厂集聚的最大生产基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