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森保一确认接班日本队新主帅 最快26日上岗履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7-18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7月18日(文/应虹霞)一波三折的新一任日本国家队主帅人选终于水落石出。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7月17日在谈到新一任日本队主帅人选时表态,称与森保一的签约谈判“已经到了敲定最后细节的一步”,并称森保一的执教履历“是现阶段全日本首屈一指”。



森保一将成日本国家队新主帅


田岛幸三是在结束对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考察,于17日抵达日本之际向外界作这番表态的。此前,在俄罗斯期间,田岛不止一次被问到这一话题时都闪烁其辞,措辞相当谨慎,但这一次语气很是坚决。


从西野朗率领日本队取得俄罗斯世界杯16强以来,关于新一届日本国家队主帅人选问题,一度经历了从西野朗留任、到不留任,从谣传克林斯曼接任,再被克林斯曼本人和日本足协双双否认,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


当下,负责为日本国家队选帅的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终于就锁定本土教练达成了一致。田岛也亲口确认了这一方针:“从方向性上,日本足协与技术委员会没有分歧。”


据悉,田岛幸三当天下午就与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关冢隆、森保一在位于东京的日本足协大楼碰面长谈。20日,日本足协技术技术委就将召开相关会议确认这一人事。经由26日的日本足协理事会正式审议通过,履行全部手续之后,森保一就将走马上任。


不过消息传出后日本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理由是,森保一并非是一个具有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熟谙世界足球的教练。


“没有提到新教练必须熟谙世界足球吗?森保一虽然在J 联赛有不俗战绩,但就算在亚冠,生平也只拿到过3胜6平5负啊。西野朗好歹10年前问鼎过亚冠,有过带队打奥运会的经历,经验丰富,这样的日本本土教练才能够在世界杯上打出成绩。冈田武史也是。所以说,很怀疑像森保一这样,只在国内带过6年队的教练将来能在世界杯上踢赢球。”


相关推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